快男魏晨成“内地版”莎朗·斯通?

2008-06-05 09:55 阅读(?)评论(0)
魏晨5月30日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组照片,被网友疯狂转载并且声讨,称之为:“内地版”的莎朗·斯通。 昨天下午5点33分,魏晨以《对不起我错了》为题,在博客发表道歉文章:“我在西藏布达拉宫广场上的照片,给大家带来了情感上的伤害,作为公众人物,我应该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对自己的任何一个细节将可能产生的影响负责,我已经深刻的反省和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这里我郑重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快男魏晨成“内地版”的莎朗·斯通?
快男魏晨缘何很雀跃很可爱
文:如花
魏晨在西藏布达拉宫半降的国旗前摆可笑pose拍照之一
魏晨在西藏布达拉宫半降的国旗前摆可笑pose拍照之二
魏晨在西藏布达拉宫半降的国旗前摆可笑pose拍照之三
今天看到关于魏晨的一组“很雀跃很可爱”的照片,不禁大为喷饭。 魏晨是何许人也?2007“快乐男声”季军是也。当时,我最爱的是冠军陈楚生,只模糊觉得魏晨这个大男孩阳光、乖巧,并无其他深刻印象。正好去看了他的简历,出生是: 1986年2月22日,自称“个性:偏文静内向低调;特质:阳光帅气文静内敛可爱迷人”,如果他拍摄的这组红衣搞怪照片背景不是西藏已经降半旗的布达拉宫前、时间也不是5月21日全国哀悼日第三天,那我真的赞同他是一个“阳光帅气、文静内敛、可爱迷人”的男孩或者说男星,可惜他很傻很天真,竟然在全国哀悼日已经降落半旗的布达拉宫前很雀跃装可爱,有网友评价他“脑残、弱智”。我一思量,这个评语并未对不起魏晨。 他的歌曲我一首我不曾刻意听过,不过,因了这一组照片,我还是去听了他的歌曲。尚有可取之处,可惜,看过这组照片之后,我不禁觉得这些优美歌曲被魏晨同学糟蹋了…… 这两天,魏晨及其所在天娱公司都做出了解释和道歉。
魏晨经纪人张宏凯解释说,魏晨当时是在拉萨参与一个火炬传递的活动,刚好有川音的同学去拉萨看他,几个人就一块出去玩了玩,照了些照片。天娱公司曾宣称:“魏晨这一定是无意识行为。他登珠峰是为火炬的,而且他一个星期前就去了,在路上,他不可能每天听广播看新闻,所以可能不清楚当时是哀悼日。”不过张宏凯又说:“19日哀悼日的时候魏晨在成都,他参加了默哀仪式的。”这说明魏晨不可能不知道当天是哀悼日。更何况,西藏布达拉宫已经降半旗,即使拍摄时毛毛躁躁没能看到旗杆上的变化,但上传博客时总会有所察觉吧?难道魏晨和他的朋友们都是瞎子,眼睛里看不到国旗的变化? 总之,魏晨经纪人及其公司已经难以自圆其说,魏晨老老实实删掉博客上的5月21日在西藏布达拉宫前“很雀跃很可爱”的照片,并在昨天下午5点33分,以《对不起我错了》为题,在博客上发表仅百余字的道歉文章:“我在西藏布达拉宫广场上的照片,给大家带来了情感上的伤害,作为公众人物,我应该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对自己的任何一个细节将可能产生的影响负责,我已经深刻的反省和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这里我郑重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魏晨别无选择,他必须道歉,为他的“脑残、弱智”买单。此次网民的声讨必须让他和年轻的明星们记住,明星们要慎言慎行,不可毫无场合地装天真和可爱,再多的天真和可爱,也必须看场合,不可无视国旗无视国民的悲伤;再富有磁性动感再甜美优雅的歌声,如果从一颗不爱国的胸腔中发出来,都是噪音。 如果是“炒作”,朱镕基总理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救灾物资是高压线,谁碰谁死。魏晨不可能遂意炒红炒熟,而只能炒烂炒死。 如果是“天真”,明星魏晨,你何时长大?——当然,经过此事,魏晨一定有所思虑自己的该在什么场合雀跃,是在快乐男声舞台上,而不是在降半旗的西藏布达拉宫前。 魏晨,你是“内地版”的莎朗·斯通? 魏晨,你为何很雀跃很可爱?! 魏晨,演艺圈的路你要怎么走? 相关质疑: 魏晨捐款了吗? 爆料称:5.12汶川地震以后,天娱马上组织旗下艺人先是在13日下午去捐血,于15、16、17日三个晚上连轴转不停举行赈灾义演,向社会筹集善款一亿多。但是,天娱旗下的艺人除了李宇春捐了20万,张靓颖、谭维维各捐10万,陈楚生捐5万以外,其余的魏晨、苏醒、渝灏明、何洁、尚雯婕、刘力扬、张杰、吉杰、阿穆隆、王铮亮、黄雅莉、艾梦萌等等均没有捐款。根据爆料称魏晨去年至今挣了330万,为了捐款一毛不拔,光打雷不下雨? 笔者语:在此次震灾中,虽然魏晨也有献血、赴灾区做志愿者,但是并未看到魏晨有捐款。希望魏晨在这次红衣恶搞“很雀跃很可爱”的照片事件之后,能够得以反思,并且踊跃捐款,抚慰网友们受伤的心灵。 魏晨被指当志愿者作秀 另有爆料称:一位曾赴灾区德阳的志愿者在网上爆料称,5月18日下午他在德阳一家医院帮助转移部分伤情较重的病人前往重庆治疗,期间曾叫一位志愿者帮忙,但那名志愿者看了他一眼,连手也没伸。没过一会来了一些拿照相机和摄像机的记者,那名志愿者才把手伸出来扶着担架的中间,拍了些照片后便匆匆上车走人。 这名爆料的志愿者称,后来经过询问得知,那个来作秀的志愿者就是魏晨。 笔者语:如果这位作秀的志愿者当真是魏晨同学,那……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